德育在线
上望一小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发表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少先队员们也即将迎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0个建队日,上望第一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也在等待着红领巾的召唤。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上望第一小学开展了以“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向少先队建队七十周年敬礼”为主题的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

        10月9日上午8:10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庆祝建队70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112名学生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五、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们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通过本次活动,新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