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望第一小学迎教育技术功能室达标建设评估验收工作发表时间:2019-11-29 分享到:

20191129日早,上望一小功能室创建领导小组在黄其通校长的带领下,迎来了温州市教育技术功能室达标建设评估验收领导专家黄云武、刘晓洋、黄成涛、周建华一行,专家组成员历时一个半小时,对我校教育技术功能室达标建设进行评估验收工作。

专家组成员先后实地查看了体育室、音乐室、美术室、创客兼电脑室、图书室等十大功能室,从功能室育人功能出发,查看了各功能室的实际使用情况,询问各功能室管理员上课、仪器使用及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

评估验收工作中,专家组成员肯定了我们在创建工作中求实、服务教学的工作思路,同时结合实际,从细节出发就每个功能室创建求实求新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金点子:如更合理利用楼层空间布局书柜,服务书香校园;更好融合学校有限植物让生物园空间无限延伸;更科学地使用实验仪器中损耗、长期不用的仪器建设科技墙,让科学更直观等。这些金点子的提出为学校功能室创建打开了新思路,通过这次评估验收工作,我们更深刻认识到功能室服务教学,发挥育人功能重要性。

 

(来源:上望第一小学   撰稿:陈小微   审核:吴笑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