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情暖冬日---上望第一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表时间:2019-12-30 分享到:

2019年12月29日,上望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二十来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党旗领航 情暖冬日”为老人公寓空巢老人年底掸新送温暖活动。

   29日上午,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上打扫工具按时来到上望街道林西村老人公寓。大家为有困难的空巢老人擦玻璃,清扫卫生死角。从房间到厨房,老人家中大变模样,犄角旮旯都非常清洁,窗明几净。而后再把公寓老人活动室里里外外整理清洁一遍,还把尘封了五年的五台吊顶电风扇洗得崭新发亮,得到了老人们的啧啧称赞。

卫生打扫完后志愿者们又陪老人们谈心。交谈时老人们十分高兴,话里言外满是欣慰;谈话中志愿者们也深深体会到人人都需要关爱, 关爱他人也是一种幸福。

    本次活动弘扬了党员志愿者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关爱温暖 “空巢”老人,将助老爱老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尊重。

(来源:上望第一小学      撰稿人:吴笑媚        审稿人:林南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